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灰黑藍白-淺談藍絲絨(一)

是這樣的

藍絲絨樂團已經快要四年了
這四年,瓶頸很大

講到這個瓶頸之前,還是要先對喜歡我們音樂的朋友們
表達一下感謝與道歉

我最想要感謝的
不是那些基於道義友情長期支持我們的朋友
當然,你們,我還是很感謝啦,可能是感謝你們的義氣
總覺得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但我更想感謝的,是那些我們所不認識的人
有時在表演完跟我們說上一兩句話的你們
有時在部落格,myspace,indievox,ptt...等處留言或寄信給我們的你們
還有那些四年前在高雄看過我們的你們
那些寫信跟我購買第一張cd的你們
以及在女巫店填了cd預購單的你們

其實心裡面最在乎的是這些人
很想知道你們是從哪裡來
為什麼喜歡藍絲絨
還喜歡哪些音樂類型
平常有什麼想要說但說不出口的心事
之類的

那我為什麼要道歉呢?
與其說,是因為我們還遲遲沒有生出第二張專輯來而感到抱歉
不如說是,我很抱歉沒有跟你們表達我的感謝
因為我個性裡的害羞,懶惰,與猶豫,這三項元素的作孽
我常常沒有回應,似乎顯得我們有些許的冷漠
所以為了這一點,對不起各位,鞠躬

所以說到瓶頸
未完待續...

0 意見: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o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