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雪景》


近日沒有安排表演,開始錄音

今年開始寫的5首新歌首正準備進行

整理硬碟挖出了些舊歌

其中有其實沒表演過幾次的雪景

回過頭來聽感覺還不錯(笑)

炎炎夏日為您獻上流行巨獻《雪景》




pray the sun, bring over the time
to seen the side of dark and patient
lonely to the piece of cloud forever

is that clod
妳握著凝結的手,眼神輕輕滑落
are they here
我記得妳突然問我,在那安靜的時候
我從沒想過,在我眼前一顆心真的會停止跳動
風和雪將妳我淹沒
雨和水將生命帶走
連雙腳都不能移動
為什麼找不到出口

啊,那,又升起
那射入眼的光芒,重複照在我殘缺的身上
阿,祈禱,的聲音
跨過時間在身邊歌唱,伴著雪花緩緩走向遠方

might be there
火車窗外的雲朵,好像棉花輕柔
but like snow
一片雪覆在山頭,就像那時後一樣
死後的一切是否冰冷在土裡沒有歡樂的聲音
沒有那人類的軀體
風雪中被侵蝕的妳
當明天瞬間又清醒
只剩我的眼睛裡閃爍著光的漣漪
只有我微淺的呼吸

阿,祈禱,的聲音
跨過時間在身邊歌唱,伴著雪花緩緩走向遠方

啊,那,又升起
那射入眼的光芒,重複照在我殘缺的身上
阿,祈禱,的聲音
跨過時間在身邊歌唱,伴著雪花緩緩走向遠方

0 意見: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o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